我校2018年“互联网+”农科类专业就职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4动态浏览次数:303

114日上午,我校北区田径场举办了江西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农科类专业就职招聘会,莅临此次招聘会的领导有省就业办主任舒正明,副校长许斌华,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招就处处长副处长等全部领导4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并提供上万个岗位供实习学生选择。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生工院220名志愿者打了头阵,在场地布置、号召人员等方面做足了工作。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来自我国各大城市,涉及金融,食品,生物技术,制药化工,互联网科技等多个方面,为我校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选择环境。招聘会现场,每一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将就业信息、就业岗位直接送到校园,让同学们不出校园就能更容易、更有针对性找到与自己专业相符合的对口工作。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 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