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师生健步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动态浏览次数:407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预祝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在我院团委管国泉书记的带领下,动科院各团支部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比较突出的是动医1603团支部,该团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携手举办了此次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第十二机关党支部书记熊红华老师的开始致词中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会议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并发自内心想要去了解和关注党的十九大会议。在健走过程中,熊书记对同学的学习与生活表示亲切的问候,告诫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须加强个人身心素质的锻炼,使同学们明白学习与健康是不可分割的。

此次师生共同健步走的活动,拉近了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动医1603团支部之间的亲密友好关系,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召开的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优秀大学生,在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之后,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内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并且,在这次活动中也增强了我院各团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