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音表1601班举办“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动态浏览次数:38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党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回顾党95年历程的基础上,告诫全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他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音表16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经历的艰难曲折、千辛万苦最终带领全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故事。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了解的伟人伟事,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敬业奉献、顽强奋斗的实干精神。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考察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同时通过看小短片也回顾了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从而进一步营造“我已祖国为荣”的气氛,而且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