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0动态浏览次数:258

10月18日上午9时,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干部及团员青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并开展学习和座谈。各学院也纷纷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新闻直播,并通过座谈、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互动畅谈学习感想。

团员青年们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会议室秩序井然,聚精会神,不少团员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务实、深刻、振奋人心,将为夺取全面建小康社会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国土院团委青年学子在此次收看过程中认识到,现在的我们正处于这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更是我们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作为当大大学生、祖国未来的希望,定将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农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共60余人,在拾禄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与会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理解,自觉用科学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中央的决策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国家建设和学校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农学院将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信等多种媒体手段,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等方式,组织全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积极筹划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范围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职师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各班团支书和团干,以及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在学校二教207聆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院团委书记陈木森在会后对职师院学子们寄予厚望: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在工作中,要进行多思考,不要大意办事,必须时刻树立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要把学习作为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根本途径。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增强学习的目的性和实效性,在实践中检验真理,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实践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计信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直播,聆听党中央声音。听着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会议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师生代表们认真记下习总书记的讲话和新概念、新提法。三个多小时、全文三万余字的报告,当习总书记做完报告鞠躬时,在座的师生不由得站起鼓掌。开幕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周艺萍就学习十九大报告提了新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二是要落实行动,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理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充满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持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创新理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软件院学子纷纷表示我们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信赖党中央、拥护党中央,保证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增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大精神内含。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勇于变革。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需要做到的。

各学院团干及广大团员青年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学校各学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会后结合实际,制订措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