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动态浏览次数:385

2017年10月18日,一个即将载入历史的一天,承载了无数共产党人的坚持和努力,理想和信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在这一天上午9点,食品学院在党的号召下青年教师程莉老师组织了团干部以及各团支部学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全程全场肃静,所有人针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做了认真的记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高度重视文化自信,提出了新的时代课题。并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砥砺奋进的五年里,中国共产党以其正确的执政理念和制度实践引领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就。

面对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畏浮云遮望眼,领航中国号巨轮向着光明彼岸破浪前行,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不断推向新境界。

面对这场盛会,聆听了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该院同学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观后程莉老师做出了此次观看总结: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量的实际行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到知行合一,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祖国的每一步发展令我们感动鼓舞,我们要关注的不应该只是祖国给予我们的,而是我们自己能为祖国做什么。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