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动态浏览次数:36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了进一步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组织青年教师、学生和团干部收听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由学院领导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于院办506办公室观看党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在观看过程中做好记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报告精神。同时学院也通知各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同学自行观看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并在观看结束后写下各自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十九大会议主题和精神,深刻体会到党的艰难历程和国家的繁荣发展。此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各位同学要认真贯彻总书记在讲话中的各项要求,努力学习,以便于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同时,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信赖党中央、拥护党中央,保证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要求,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大精神内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