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赣江监狱开展“党员活动日”帮教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10-19动态浏览次数:368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积极深入推进学院“党建+”活动,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人文学院”)选派党团志愿者,组成艺术志愿团,赴江西省赣江监狱开展“党员活动日”帮教慰问演出。

9月28日下午,江西省赣江监狱主办的以“情系祖国,感恩自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帮教演出在赣江监狱大礼堂拉开帷幕。人文学院艺术志愿团作为表演单位为服刑人员上演了精彩节目。演出含有歌曲演唱、舞蹈、民乐合奏、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此次演出在人文学院学子所带来的序曲《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整场帮教慰问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服刑人员,激起了他们努力改造、重获新生的渴望。

在此次爱国主义帮教慰问演,人文学院学子用志愿服务、艺术表演形式感化监狱服刑人员,帮助他们认清犯罪危害、积极改造,让服刑人员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对人文学子进行了一场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让在场的学子深刻地体会到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当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锤炼个人党性修养,时时注意个人言行,事事注重个人形象,做懂法的先行者,守法的践行者和普法的宣传者。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