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院举办“迎十九大,感恩师生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动态浏览次数:515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使学生学会感恩老师,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食品学院开展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感恩教师大爱”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

教师节期间,食品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班委带领同学们开展了“迎接十九大”座谈交流会。会议中,各班同学以PPT演讲的方式纷纷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以表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甚至有一些班级精心准备了其他节目:食工1602班同学在演讲过程中为老师献上了诗歌朗诵《老师礼赞》;轻化1601班全班同学在演讲结束,一起合唱了《老师,你好》。此外,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齐聚于工会俱乐部,共同举办了“感恩老师”活动会。活动中,演唱组的同学用质朴动听的声音带来了一首《老师你好》,引起全场老师共鸣,纷纷加入合唱,将此次感恩活动推向了高潮。临近结束时,全体老师一起朗诵起由姚瑶老师写的诗来回应学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浓浓的师生情在全院上下迅速传递着。学会向老师感恩,不仅能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出我们诚挚的感激之情,更能使广大师生间相互感受到温暖的情怀。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