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与杭州三家企业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7动态浏览次数:475

生工院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改革,523日,学院先后与上海祥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和合医学检验所、杭州唯铂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各大企业,学院师生与企业管理高层举行座谈及学术报告会,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行情况、实施的研究开发项目和未来相关专业技术的发展前景与应用,实地考察了三家科技型公司研发实验室和生产流程。同时,学院积极推荐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生工院以签约挂牌为契机,搭建好实习和就业平台,通过加强交流拓展更宽的合作领域。三家企业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江西农业大学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校企进一步合作。

编辑:宣传部  供稿: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