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西省科协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讲

发布时间:2017-05-27动态浏览次数:380

526日,由江西省遗传学会植物专业委员会、我校农学院、教育部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7年江西省科协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讲在我校举行。江西省遗传学会理事长沈显华研究员、江西省遗传学会秘书长王记林博士、农学院副院长朱昌兰教授出席活动,部分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农学院彭小松副教授作了题为《转基因作物与食品安全》的主题讲座。他从目前转基因作物在全球种植情况,转基因作物与农业的关系及转基因作物安全监督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整场讲座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使师生们受益匪浅。会上还发放了转基因科普宣传知识手册100余份。

会后,省遗传学会理事长沈显华希望,当代大学生应以科学的眼光看待转基因技术,将此次科普宣传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朋友亲人,让更多的人去认识转基因技术。

编辑:宣传部  供稿: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