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团95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05动态浏览次数:287

为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53日晚,我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95周年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亲临晚会现场,与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院级团组织负责人及1200多名青年学子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气势雄壮的军乐演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活泼可爱的附中孩子们跳起《嬉戏的牧童》,展现了天真烂漫的童心和幸福快乐的生活;原创歌曲《多彩江农》唱出了百年农大深厚的文化底蕴,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激情;校广播站带来的诗朗诵《聆听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回首奋勇抗战的岁月,聆听青年的声音,展示中国正在新一代青年的努力下走向繁荣富强;人文院音表专业的同学们表演的舞蹈《乌斯浑河的女儿》,铭记在硝烟战火中为真理抛头颅洒热血的勇士们;最后,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激昂的《奔跑吧青春》、《校歌》演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首创了我校大型活动网络同步直播方式,6000余名网友在线观看直播,点赞数达2.4万。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