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动态浏览次数:314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号召,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同时也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在“五四”期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传承党团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团的优良作风。

动科院团委举办了第八届党团知识竞赛,师生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加深了对党团的了解与认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了“捡拾昔日旧物品变废为宝节能源”的主题团日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师生代表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学生党员丰富了历史知识,提高了革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团委通过重温誓词、合唱团歌、观看史料视频和青年代表演讲等活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青年志报国”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的“五四”精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林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由团省委、省青联联合举办的第20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经验分享访谈会,并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入团仪式。在仪式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入团第一课》主题视频,并在团委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食品院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一列主题团日活动,举办了羽毛球联谊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团日活动、厨艺争霸班级比赛、“一封家书”等多项主题活动,获得了广大同学的好评。

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许多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肩负起建设国家的责任,成为爱党爱国的青年栋梁。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