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4动态浏览次数:416

2月24日,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扩大)会议在科技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领导,校学生会、大学生联合会正、副秘书长、全体干部,全校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共计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龚焕发、大学生联合会主席杨鹏分别对上一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计划;学生组织代表宣读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议书》;校团委副书记贺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张广秀的复信精神》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

最后,校团委书记高鹏作了讲话,分别就思想引领、团队合作、勇于创新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与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