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

发布时间:2014-02-28动态浏览次数:398

 

2月28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陈金印在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部(处)、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学校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视察工作。

陈金印先后来到大学生绿源协会、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大学生501演讲协会、大学生爱心社等学生社团办公室,查看了学生社团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情况,了解了学生社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成绩,听取了学工部(处)负责人、团委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的有关介绍和工作汇报。他高度肯定学校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希望全校学生社团能够结合自身的特色与学生的专业优势,按照学校学生社团发展的总体要求,依托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打造出全国有影响力的社团文化育人环境。

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2013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是2012年度江西省高校思政项目《高校环境育人开发与创新工程》的资助项目,由学校学工部(处)、团委具体负责实施与日常管理。园区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办公室32间,学生社团39个坐落于园区,拥有筑梦楼、追梦楼、揽梦楼、幻梦楼等4栋单体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