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第七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4-03-17动态浏览次数:572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活力,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我校校学生会于315日下午2时在南区篮球场开展第七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比赛由软件院可爱时尚的女生们最先拉开帷幕,她们充满活力的舞姿让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其他学院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纷纷进行了精彩展示。其中,啦啦队中男生的出现,犹如万花丛中一点绿,男生们精湛的舞技更是令人折服,让气氛再至高点,为啦啦操比赛添色不少。

队员们在比赛时也不乏和观众的互动,人文院妹子们的啦啦操结束后,邀请台下观众上去学几个简单的舞蹈动作,观众们略带别扭生疏的动作让台下笑声连连。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上一届冠军得主职师院凭借出色的表现,整齐的动作以及自然的笑容让人眼前一亮,最后以95.56的高分蝉联冠军。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不仅加强了队员们的班级凝聚力,而且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的同时,使同学们感知了青春的灿烂,更是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