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梅岭诗韵”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4-22动态浏览次数:4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校广播站承办,校普通话测试站协办的江西农业大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梅岭诗韵”诗歌朗诵比赛决赛于421日晚在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书记陈金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附中师生们表演的《诗经》精彩吟诵拉开了决赛序幕。选手们经过自我介绍、指定篇目朗诵、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比拼,以诗情画意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在诗朗诵《纪念碑》、《我的祖国》、《向五四青年节敬礼》、《我爱这土地》、《等你,在雨中》等经典名篇的浸润中,全场师生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汤小凤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农学院廖志昊、杨中义、赵迦南、陈昕钰,经管院李尤、梁若浩荣获二等奖;经管院李晶晶、朱毅,人文院陈鄂徽,朱丹丹、邬丽娟获得三等奖;外语院王菲玲、国土学院万梓俊、许必兰、陶洁,人文院沈静,经管院黄悦获得优胜奖。校普通话测试站国家测试员范凌云老师为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