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闪亮零零后”共青团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4-04-30动态浏览次数:452

 

 

 

4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闪亮零零后”共青团员集体宣誓仪式。团省委副书记孙鑫、我校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宣誓仪式。校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附中的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上,附属中学的11名“零零后” 新团员对着鲜红的新团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二十一世纪出生的第一批共青团员火热激扬、青春向上的心声。仪式上,学校的老团员代表还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我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成员、老团员代表、“零零后”新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零零后”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闪亮零零后”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活动是共青团江西省委、青少工委为加强全省青少年“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全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我校是全省第一个开展此项活动的高校共青团组织。

截止活动当天,全校经学生本人志愿申请,各班团支部讨论、民主表决,各学院团委考核通过,报学校团委备案,决定吸收王雨烟等24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