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学生学习省委书记强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4-05-04动态浏览次数:350

 

       

 

2014年4月30日,省委书记强卫给远在新疆克州我省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克州的志愿者们回信,在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大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5月3日晚,校学生会召开座谈会,组织全校各学院学生会干部集体学习强卫书记的复信号召大家向优秀志愿者学习,扎根基层,奉献青春。

强卫书记的回信如同一剂强心剂,激发了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大学生自强自立,立志报国,奉献社会的豪情壮志。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西部志愿者不畏艰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到祖国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的足迹永远留在祖国的边陲。

据了解,西部计划实施的10余年来,江西农业大学共有1500多人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其中358名志愿者入选参加“西部计划”,分赴新疆、青海、贵州、河南、云南、重庆、广西、海南、江西等地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在长期的服务实践中,普遍经受了锻炼、提高了本领,为服务地区做了许多实事、好事,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