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5-14动态浏览次数:465

                 

        5月13日,由江西农业大学团委主办,501演讲协会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人文院音乐厅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向评委和现场观众诠释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关系的理解。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大学生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引导大学生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有15名学生进入当晚决赛。决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最终来自经管院的朱毅和国土院的吴心怡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