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首场海选在江西农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9动态浏览次数:469

 

    

 

      

6月8日上午,第六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第一场海选在江西农业大学顺利拉开帷幕,整场比赛报名的大学生超过200人,选手们以其精彩表演吸引了1000多名学生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观众喝彩、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32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初赛。据了解,通过江西赛区初赛,复赛及决赛的选手,最后将于8月份代表江西参加在泰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据悉,此次江西赛区比赛以“爱与梦同在,我与你同行”为主题,面对全社会招募选手,选手们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并用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整场比赛的气氛。整场海选的选手被分为11个组,每位选手分别进行T台走秀才艺展示,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并举牌打分决定晋级、待定与淘汰。其中大部分选手都没有比赛经验,但也有平时经常参加模特比赛的专业选手。尤其是第五组选手出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其中的三名选手来自南昌航空大学空乘专业,她们凭借统一空姐服装和大方出彩的表演,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自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新闻专业的大二学生程时雨,作为整场比赛第二名出场的选手,以其高挑的个子,靓丽的外表和大方的走秀展示,赢得了五位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全票通过的成绩顺利进入复赛。程时雨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知道在农大有赛点的时候,并在同学们鼓励下就报了名,因为之前也经常参加模特比赛,所以就没有特意的去准备,在场上时还是很紧张,希望在复赛的时候能够发挥出好成绩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所有晋级选手将于7月初进行为期十天的集中专业培训。在参加江西赛区初赛,复赛及决赛后,晋级总决赛的所有选手们将在今年8月代表江西省参加泰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0MjAzMzk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