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4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中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4-10-17动态浏览次数:361

近日,2014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南昌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团省委书记曾萍、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出席大会并颁发证书。我校共有农学院赴新建县松湖镇科技支农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等3支实践团队获得全省优秀团队奖,廖子龙等2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周晋宇等3位同学获得服务队先进个人奖,同时我校被评为2014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这也是我校连续26年被评为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我校暑期“三下乡”坚持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鼓励同学们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在实践中深化书本知识,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在全校范围内组建32支校级重点实践队,共赴省内10个设区市26个县区的47个乡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直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近550人,带动各地区330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