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5动态浏览次数:493

11月21日至24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举办。江西农业大学作为大会组委会指定的唯一一所志愿者输送本科院校,共选送大学生志愿者196名,参与了大会的综合策划、会期服务、机要文秘、工作协助、高峰论坛、商品展示等相关工作。

大会开幕前夕,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副省长胡幼桃亲切慰问了大学生志愿者,会议期间,学校副校长许斌华,南昌团市委书记盛炜专程慰问了在高峰论坛会议现场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得到了相关用人部门和外商的一致好评,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对此项志愿者选拔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团委协助大会组委会、南昌团市委对500余名志愿者进行集中面试,并对最终确定的志愿者按上岗时间先后分批进行了大会相关知识、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礼仪、省情市情、安全保卫等方面知识的岗前培训。按照“谁选送、谁管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各学院团委积极组织报名工作,并在工作期间对每一个志愿者进行跟踪管理。由于志愿服务工作正值上课期间,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也对志愿者的住宿出入、课程请假、饮食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确保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