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新一任学生会、新一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4-11-26动态浏览次数:339

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第三任委员会、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干部(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后,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学生会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建设与发展。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许斌华与新一任学生会、新一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交流会在学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交流中,许斌华首先向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顺利换任、换届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在我校建设过程中发挥的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全校各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都有着渴望被了解、渴望成为一个好的学生干部、拥有工作创新精神的愿望。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深情寄予全体学生干部,从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做一个有智慧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等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做好学生干部。

会上,软件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张帅、大学生军乐团团长袁智、校学生会主席王艺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吴静分别就院级学生分会工作、大学生社团工作、校学生会工作、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