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军乐团专场音乐会引起轰动

发布时间:2015-05-24动态浏览次数:351

5月23号晚,我校大学生军乐团为2015届毕业生奏响的专场音乐会在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许斌华莅临观摩。

本次音乐会以“时光听夏”为主题,在细腻动人的管乐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拉开序幕,整场音乐会中,军乐团演奏了《穿越时空的思念》、《加勒比海盗组曲》、《海阔天空》、《十年》等从70后一直跨越00后的经典流行曲目。

本场音乐会引发了省城市民的极大热情,南师附小、育新学校、南钢中学、洪都中学的中小学生以及众多南昌市民慕名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原定的15首曲目演出完毕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又临时增加了3首,军乐团的老队员们含泪演奏,感人至极。此次音乐会为我校进一步扩大影响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

我校大学生军乐团近期还被批准为2015年全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承办团队。今年秋季,将赴南昌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南昌二十八中、新余一中、新余三中、北师大新余附中等进行演出。副校长许斌华指出,我校已从过去高雅艺术的聆听者、爱好者变成今天高雅艺术的传播者、传承者,要让我校更多的大学生在高雅艺术活动中收益,并通过高雅艺术的熏陶,使大学生自身的文明养成变成一种自觉的行动。(大学生军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