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昌北片区)社团文化艺术节展示暨“我校律动社团风采 喜迎百年校庆”主题社团文化艺术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7动态浏览次数:342

6月6日,全省高校(昌北片区)社团文化艺术节展示暨“我校律动社团风采 喜迎百年校庆”主题社团文化艺术展在我校北区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昌北片区的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高校和我校社团代表参加了展示。

全省高校社团文化艺术节展示分为活动表演展示和海报图片展示两个部分,各高校通过现场表演和多张海报,介绍各自的品牌社团活动,展示各自的社团文化。通过活动展示,加强各高校学生社团的学习与交流。活动展出了我校各社团和昌北各高校社团缤纷多彩的展板设计,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各社团设计的展板各有千秋、别具一格,犹如一幕幕鲜活的场景般,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社团的发展历程和文化特色。此外,在现场更有精彩纷呈、韵味十足的社团视频播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社团深厚底蕴、文化特色以及、精品活动,完美的诠释了“共筑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活动主题,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适逢百年校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全面展示了我校社团的特色与发展历程,同时营造了高校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了广大同学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社团的热情,对社团活动的热爱,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