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江西农业大学军乐团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3动态浏览次数:416

 

10月22日晚,华灯初上,夜色阑珊,2015年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军乐团走进校园专场音乐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许斌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阳等出席音乐会。军乐团以精湛的技艺为1200余名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高水平的音乐盛宴。

本场音乐会是2015年全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组成部分。音乐会以《Circle of Life》拉开序幕,《歌剧魅影》将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青春之舞》保留了音乐的民族特性,又极富现代气息,《葡萄园夜曲》表现出了爱生活、爱自然、爱家园、爱祖国的悠扬情怀,重新改编的《致爱丽丝》那富有激情的节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校长黄路生院士因公务、学习另有安排无法参加今晚的活动,曹书记特地在今天上午莅临彩排现场对军乐团进行了指导;尚在北京学习的黄校长也专程来电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经省教育厅遴选,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军乐团被确定为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八个演出团体之一。接下来的一周内,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军乐团还将陆续走进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新余一中、新余三中、北师大新余附中等中学开办专场音乐会,普及高雅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