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看望商学院地铁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5-12-24动态浏览次数:525

    12月23日,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在江西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高鹏、南昌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杨欢、副院长袁瑾洋的陪同下乘坐地铁到地铁一号线珠江站、庐山南大道站看望并慰问我院地铁志愿者“小鲜鹭”。 

    每到一个站点,许斌华都和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具体工作任务,详细询问志愿服务情况和地铁交通状况,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和工作热情,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许斌华还对地铁志愿者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既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又做文明交通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用自身的行为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个乘客,从而引导更多的人遵守交通秩序,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并叮嘱学院有关学院团委要关心志愿者的生活,特别是在考试周中要协调好志愿者的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据悉,我校商学院参加地铁一号线的志愿者有211人,从12月19日到12月31日分多批次到地铁一号线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