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省级“红色班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7动态浏览次数:408

为更好地发挥我校首批省级“红色班级”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我校更多的班级和同学崇尚、学习、传承红色文化,鉴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我校团委于今日召集我校9个首批省级“红色班级”学生干部召开会议,共同探讨、学习红色班级建设经验。校团委高鹏书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高书记首先高度肯定各班在红色班级建设上工作的成果,但同时各班要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要更加注意突出班级的红色元素和特色,要认真做好班级团支部的“三会两制一课”,在班级建设中注重红色文化和红色思想的引导,在班级活动开展上注重红色文化与班级实践活动相结合,注重发挥红色思想的激励作用。

高书记就“红色班级”建设对各班提出的要求,为我校首批省级“红色班级”指明了新的建设方向和突破口,与会的班级负责人都表示获益匪浅,在红色班级建设上有了新的思路和想法。本批红色班级的进一步建设,将为全校班级学习、借鉴这些班级的建设经验,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献身中国梦,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起到积极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