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迅速传达学习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1动态浏览次数:379

510日下午,校团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级团委负责人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贺媚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党组书记曾萍,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在全省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在学校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三位领导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地位、工作任务、核心内容和主要抓手,对共青团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课题,为我们做好新时期的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在会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体会;二是要理清思路、贯彻落实;三是要用心谋划,务实作为。

会议还就《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