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的“瑞思杯”三行情书翻译大赛

发布时间:2014-04-15动态浏览次数:471

 

4月14日,为期四天的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的“瑞思杯”三行情书翻译大赛落下圆满的帷幕。本次活动的为了将英语学习的热情辐射至全校,为一些单纯喜爱英语,热爱文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有效的参与或者欣赏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投入其中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简单的三行中领悟中英文交错的魅力。

在书写传递明信片中,活动借着“你的三行,我的诠释”活动内容进行线上翻译比赛,同时还提供明信片书写内心情感。活动最后,为线上翻译大赛获奖的48位同学进行了颁奖。

这是江西农大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的首次情书翻译大赛,通过多样化新颖的英语应用形式,营造了校园热爱英语的氛围,增强了外语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带动一届又一届的学子热爱英语的狂潮。

短短的四天活动,大大提高农大学子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家体会英语的趣味与魅力,让校园弥漫着三行情书的浪漫气息,体会语言无国界的美好。活动中的真挚情感的流露,交流学习的欢笑,让院内学子对英语进行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将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动整个校园,以新颖的形式诠释英语,让同学们对此活动的延续给予极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