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人生,助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4-04-20动态浏览次数:473

阳光成长中心的孩子迎来书籍文化大餐

420,在世界第十九个读书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老师和志愿者带着全院师生捐赠的书籍,来到共青城市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开展“中国梦读书梦 我的梦” 助飞梦想爱心捐书团日活动,为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书籍文化大餐。校团委书记高鹏出席该团日活动并讲话。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辩。江西农大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友群在讲话中,希望中心的孩子们在利用好此次外国语学院师生捐赠的优秀爱心图书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为将来成长成才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是该院4月开展“中国梦读书梦 我的梦”助飞梦想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院志愿者连续三年定期开展阳光成长中心支教活动的第85次。通过定期连续的支教帮扶活动,中心的孩子在学习成绩尤其是外语成绩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性格上也变得更加活泼开朗,为孩子们阳光健康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