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农超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4-20动态浏览次数:560

420日上午,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令人期待的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农超杯”足球联赛决赛在燕园田径场隆重举行,冠军之争在农学1102班代表队和植保1102班代表队之间展开。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两方球队几经厮杀,加时赛过后比分依然是11。最后,在点球大战当中,植保1102班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农学院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为冠军球队颁奖,并宣布本届“农超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本届足球联赛由农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农学1201班承办,共有25个班级代表队参加。通过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引导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既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团结,提高了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和自觉性,又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