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4-04-28动态浏览次数:470

427晚上7点,由农学院团委主办的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行。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以及部分兄弟学院团委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农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决赛。

本届大赛以“拥抱青春,放飞心灵”为主题,吸引了全院25个团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组选手挺进当晚决赛。每个团队选送的节目都以大学学习、生活为题材,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当中所遇到的困境及其心理矛盾冲突演绎的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台上的演员们演得惟妙惟肖,台下的观众们则是看得如痴如醉。评委们依据“选题、临场表演技巧、节目编排和现场反映”等四个标准,对各个节目进行评分。最终,由植保1301班徐翠翠等6位同学编排的《青春变奏曲》赢得了满堂喝彩,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摘得桂冠。此外,决赛还评出了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大学生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引导大学生以诚信、友善为美,用尊重、友爱、信任、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激发大学生对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