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04动态浏览次数:340

54日晚,软件学院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姜伟、团委书记艾施荣出席会议,全院学生党员和团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雄主持。

座谈会上,姜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学生的回信和给新疆支教教师的回信内容,结合软件学院在校学生的实际案例教导大家要自强自立、敢于担当、勤于思考、乐于奉献,同时对在座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做个有担当的人,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二是希望大家要脚踏实地,把握好现在,奋斗是青春的底色,用顽强的奋斗精神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们纷纷表示,会后一定会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五四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