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帮助农民抢收莴笋受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4-04-25动态浏览次数:492

 

 

 

通过微博得知南昌扬子洲莘洲村菜农郭国强所种莴笋大获丰收却滞销,十五万斤莴笋即将烂在地里的消息后,我校国土学院旅游管理1302班的全体同学,于4月21日自发组织前往郭师傅菜地帮忙抢收莴笋的行动,引起江西卫视、南昌电视台的广泛关注并报道。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同学们帮助郭师傅抢收了上千斤莴笋。虽然汗流浃背,身上沾染泥土,但是同学们始终洋溢着笑脸。面对记者的采访,同学们表示,免费帮助郭师傅采摘莴笋,大家分享助人为乐的喜悦,收获的快乐比金钱来的更加可贵。我校学子秉承“心系社会、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江西新闻联播:http://tv.cntv.cn/video/C11099/2559a884899d3dde6e9a4c200a4e5c44

江西卫视新闻夜航http://v.qq.com/page/q/8/1/q0014k52181.html?ptag=2_3.1.0.5826_q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