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争鸣杯”新生班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05-06动态浏览次数:461

55日晚,由农学院团委主办、辩论队承办的第七届“争鸣杯”新生班班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演辩厅举行,学院有关领导、院团委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100余人到场观看了本次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园艺1304班代表队(正方)和植保1301班代表队(反方)会师决赛。比赛由两队的精彩开场白拉开序幕,双方围绕“对于当代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是理论更重要还是实践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过程中,场上双方队员思维敏捷、口齿伶俐、妙语连珠、唇枪舌剑,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场下观众也是看得如痴如醉,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其中,反方二辩刘鉴毅同学敏捷的思维和一针见血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被评为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最终植保1301班代表队以3:2的比分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弘扬辩论文化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实现“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征程中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