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筑梦校园•点赞青春”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4-05-17动态浏览次数:529

511晚,校大礼堂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筑梦校园·点赞青春”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和全院1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原始青春》之后,晚会拉开了序幕。歌唱小组带来的人声合奏《看月亮爬上来》等歌曲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神奇魅力;特邀嘉宾奉献的“川剧变脸”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特别精心设计的“致敬考霸”环节,青春励志的10名“考霸”和2名优秀推免生分享了考研心得,引起在场观众尤其是低年级学生广泛共鸣;语言小组编排的小品《拜师学艺》当中,演员滑稽的动作及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由农学院学生自导自演的微电影《留夏季忆》,情景再现了毕业生美好校园生活;院学工办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委员共同朗诵的《我还记得》使全场观众尤其是毕业生深受感动,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充满爱与祝福的大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为即将离开大学校园,但仍深深眷恋着那段青春岁月的2014届毕业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也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使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唤起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