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迎“五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09动态浏览次数:334

值此“五四”运动97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引领我院党、团员与学校同发展。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特举办迎“五四”系列活动,以展示同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结合新形势下党政方针,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另一背景,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团委在2016年4月17日及4月28日分别开展了“学、做、兼、行”徒步活动和第七届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两次活动都做到充分调动同学积极性,从户外实践和理论学习两个方面来锻炼大家的意志力和学习力。徒步活动全程25公里,迎风冒雨,历时7小时,体现了团委干部坚韧不拔的心性。党团知识竞赛历经3轮,层层选拔,考验了同学们对党史党性的认识,加深了广大同学对党知识的认知。

这些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委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勇攀高峰,永不言败的精神。让我们意识到五四精神代表着进步的,积极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相爱互助的,劳动而愉快的,是一种青春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