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指引青春路,志愿彰显学子情

发布时间:2016-05-09动态浏览次数:535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52日,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携手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来到南昌市“中途之家”,组织开展为期半天的“党旗指引青春路,志愿彰显学子情志愿服务活动。团委书记陈小志,学生干部以及团员、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的爱心帮扶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由“中途之家”工作人员安排,一部分志愿者,用一些细微的小行动来温暖“中途之家”的轮友们。阳台,志愿者们辛勤的挥动着手中的抹布,抹去窗户上的每处脏垢,让阳光填满轮友们的内心,带来一份宁静。不仅仅是阳台,大厅、洗手间、健身房等地方同样闪现着志愿者们的身影。

经过志愿者们半天的努力,“中途之家”呈现出清新整洁的新面貌,也同时看到他们一张张笑脸,志愿者内心也是成就感倍增。将这一颗颗志愿服务的火种,传递给当代大学生,更是对于回报社会最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