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生参加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4-07-11动态浏览次数:369

76日至12日,我校“井冈山地区兰科植物多样性及其生存状况”调查队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加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 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活动在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周边地区开展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我校青年大学生参加了3天的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素质拓展等系列特色课程。同时,大学生们还参加了我校农学院植物科技系教师带领的植物多样性调研等相关专业实践活动,与全国近50所大学的社会实践团队相互交流。

“井冈山·中国梦”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井冈山青少年基地联合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培训实践中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坚定信念、增长才干。我校组建的实践团队是江西省唯一以农科类专业为特色的调研团队,同时也获得主办单位的全额资助,全省仅有4个团队获得全额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