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烈士纪念日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1动态浏览次数:295

9月30日是我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上午九时整,110名青年大学生在江西农业大学达楼举行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悼念“抗战捐躯教授第一人”姚名达先生,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为大家介绍了姚名达先生的生平事迹,110名青年大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向姚名达烈士默哀1分钟,表达对先生的缅怀之情,同学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珍惜和平追求正义,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烈士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以观看抗战影片,讲述抗战老兵故事,歌唱抗战歌曲等形式,提醒广大青年学子勿忘国耻,以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为起点,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勇挑重任,不辜负先烈,不枉度人生。(江西卫视“江西新闻联播”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http://v.jxntv.cn/news/jiangxi/20150930/6705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