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王艺博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30动态浏览次数:286

2015年7月24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大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代表党中央向大会致祝词。我校学生会主席王艺博同学作为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艺博同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大会,积极献言献策,向大会提交的《给出青年大学生参与依法治校的路线图》的提案积极、务实、向上,抓住了青年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校青年学生、特别是广大学生干部成长具有重大意义。王艺博同学表态,将以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带领全校学生干部、广大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勇担历史使命,汇聚青春力量。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准则,结合我校现况,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锐意创新,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为建校110周年,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