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批个人和集体获省级“两红两优”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1动态浏览次数:379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优秀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被授予“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2班团支部被授予“全省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彭玉萌被授予“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园林与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翁昕源(女)、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周曙曙(女)被授予“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共青团江西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班子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的四好要求,紧扣“五大模块+一项建设”的总体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三力一度”,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校团委  武锡全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