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团干部热议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5动态浏览次数:336

37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上省委领导讲话和邱凌副书记代表团省委作的工作报告在江西农业大学各级团干部中引发热议。

团干部一致认为,吴忠琼的讲话体现了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的深切情怀以及对青年的期盼,为全省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表示,邱凌副书记作的报告,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改革导向,目标明确,精准发力,问题看得准,改革措施实,继开拓创新,又从严要求,为全省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接下来,我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主动融入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袁颖芳表示,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团员深化理论武装,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全面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融入青春色彩,为社会主义奋斗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21级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廖镇宇表示,认真学习了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这是江西共青团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年轻人的一件盛事。在今后听学习和工作中,我要积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党的步伐。拿出“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精神,用一生来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做充满朝气、锐气、正气的江农青年。

19级食品安全专业本科生潘玉萍表示,我们更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在思想、学习、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成为出色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20级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徐嘉玲表示,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们党也将召开二十大,作为团委学生干部,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影响身边青年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精彩华章,在学院迈向“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江农共青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团的整体精神面貌发生新变化、呈现新气象。面对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江农青年将继续担当好青年群体的先锋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供稿:校团委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