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举办2021级“青春弱冠展风采 礼赞建党一百年”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3动态浏览次数:448

为丰富外语院新生课余文体活动,提供才艺创作展示平台,培养新生爱校荣校情怀,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外语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办2021级“青春弱冠展风采,礼赞建党一百年”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激发外语院学子融合专业优势,发挥文化艺术的感染力与影响力,展示外语新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情。

比赛舞蹈以开场,青春的旋律与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妙语连珠又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悠扬婉转与古香古色的古筝、二胡乐器演奏,热忱坦诚与唯美浪漫的歌曲对唱,绘声绘色与笑点纷呈的小品,精彩的节目给在场的新生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品《嫦娥征婚》获得大赛一等奖,歌曲《London boy》和舞蹈《enjoy burning》获二等奖,歌曲《千本樱》、相声《才疏学浅》和歌曲《senorita》获三等奖。

供稿:外语院谢晓文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