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3动态浏览次数:1218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4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飞扬青春,舞动江农”——江西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啦啦操大赛在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近千名同学到场观看。

来自14个学院的啦啦操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用身形的滑动和舞步的跳跃随着音乐走进舞台,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节奏感十足的舞姿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赢得了阵阵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院、生工院获一等奖,经管院、农学院、工学院获二等奖,软件院、职师院、国土院、动科院获三等奖,外语院、理学院、食品院、园林院、计信院获优秀奖,园林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青年学生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倡导和建设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化活动的繁荣。

  供稿:校团委 吴璨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