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喜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0-12-31动态浏览次数:163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结果揭晓,我校生工学院俞旻君同学等参与的项目《护肤白金甲——引领药妆新国潮》荣获国赛铜奖。

护肤白金甲——引领药妆新国潮”项目团队创新白及多糖提取工艺以保持其活性,并根据白及多糖修复细胞原理,制备出白及精华液能快速修复细胞,达到亮肤美白效果,在国内外属首创技术。与中国传统中医文化结合,打造国人引以为“潮”的国产化妆品。

据悉,“挑战杯”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新创业赛事之一,也是我校共青团的重点品牌工作,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学子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

 

供稿:校团委 谢川川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