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16动态浏览次数:955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了《关于 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 》(赣青发〔2020〕7 号),我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我校团委继2014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2019年,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校团委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政治性”与“引领力”同向共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先进性”与“创新力”同轴共转;聚焦青年学生需求,“群众性”与“服务力”同频共振;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示范性”与“组织力”同步共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实效性”与“影响力”同力共为,一项项共青团精品活动,不断激发了青年团员对真善美的热切盼望;一场场青年思想讲坛,不断发挥思想引领效应汇聚向上向善的青春力量;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传承“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江农精神,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全省共青团年度工作考核由述职答辩、问卷与电话测评、理论测试、年度工作细则评议和团省委其它部门(学校部外)评议五部分组成,最后经团省委书记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团南昌市委等18 个单位为 2019 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供稿:校团委 廖镇宇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