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毕业生准备暖心“专属快递箱”

发布时间:2020-05-28动态浏览次数:621

近日,学校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硕博毕业生提供“专属快递箱”,主动做加法,做服务增量,为毕业生整理行李提供便利,文明离校。

毕业礼物上好思政“最后一课”

“江农快递箱”上面既印有“校徽”“校园标志建筑物”,也有“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在江农皆是满心欢喜,别江农终会骄傲再归”“勇敢向前走,江农一定在你身后”等暖心话语,还刻有江农精神:“厚德博学,抱朴守真”,这寄托着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期许,更是母校对每位同学深情的嘱托。学校在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的同时,更把对毕业生的最后一堂爱校荣校课装进了快递箱里。

“你不舍得的,江农快递箱全部帮你打包寄走”

据统计,我校为全校本科毕业生、硕博毕业生提供了六千个快递箱。各学院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和班主任为未能返校毕业生打包行李,“江农快递箱”打包行李,用教职工私家车帮毕业生运送行李。工学院团委书记吴焱军在最后一节云班会课上与同学们回忆了大学四年点点滴滴,并在最后说道:“你不舍得的,这个江农快递箱全部帮你打包寄走!”

一个快递箱就是一个江农宣传牌

“江农快递箱”印有校门、先骕楼、惟义楼等校园标志建筑物,随着毕业生的离校,将会“分发”全国各地,把江农的“好声音”“好形象”传递到全国各地。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1601班毕业生文小龙说:“来的时候我只带了一纸通知书,走的时候的‘满载而归’,拿着这个快递箱回家,我很骄傲我是江农学子,这个快递箱寄到家后,我会把所有在江农留下带有纪念意义的东西珍藏在这个快递箱里面”。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贴心的提醒,例如“请优先派送,轻拿轻放”“这个包裹是江农毕业生的”等,学校用“专属快递箱”要让毕业生体味到教育的温暖,这样的毕业礼物走心、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