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兴农报国”免费考研辅导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0动态浏览次数:6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研工作,营造浓厚的考研和学习氛围,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切实帮助,6月中旬,我校首次面向全校2017级考研学生开设了“兴农报国”免费考研辅导班,全校近1500名学生报名参加学习,辅导班课程于7月15日正式上线。

本期辅导班课程学习分为暑期强化和巩固提升两个阶段,暑期强化阶段自7月中旬正式开课,将一直持续至今年8月中旬。受疫情影响,今年辅导班邀请徐涛、张宇等全国考研名师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授课,共开设英语、政治、高数三门公共课程,学生通过学号登录“江农大学工”微信小程序即可观看到考研辅导视频。为确保教学成效,此次辅导班专门设置了线上答疑区,邀请了我校外语学院、计信学院、政治学院专业教师针对学生学习过程中产生的疑难问题进行线上答疑,帮助考研学生更好的吸收知识点,后期还将定期公布辅导班全体成员学习进度,督促学生按时完成课程学习。同时,辅导班根据考研复习整体规划科学制定了学习日程安排表,并在微信小程序端及时增加了倍速观看、我的收藏、学习历史等学习功能,切实帮助我校考研学生提升学习效率。

据悉,今年11月中下旬考研辅导班将开设巩固提升阶段课程,有针对性的进行特别强化训练,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同时在考研复试阶段,还将为考研学子解读硕士生招生形势和硕士生调剂与复试政策,并就考研复试面试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全程为我校考研学子保驾护航!